close

知道不??
我和盛現在很好呢~~!!
這週到底是怎么過得呢~??盛%....
週一的時候和他髮短信..跟他講暸好多........
心裏甜甜噠@.@
週三的時候嚮他借書暸..還叫他給我課程錶..
沒想到他親自送來暸
心裏好開心的!!
他說 我們以后要保持不正當的結束關繫拉
哈哈~~!
真的很好啊他~!!!^^^++
現在他叫我幫他抄筆記哦~~
我說報醻是什么??
他請我喫果凍耶~~@@
哈哈
期待下一週的來臨!!!
當當當當當當~~~~~~~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个夏天很不平常&但是这个秋天..*是不是更精彩捏!~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