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>>>  

 往事-就像一场梦。  
 承载著我所有的爱和梦想。  
 但它终还是无法靠岸。所以一再游移。  
 我曾经一直相信。你就在我心裏。所以天涯咫尺。  
 但当我伸手的时候。才发现我们之间没有坚实的东西。  
 我只是。轻轻一碰。它就碎了。

(一} 

她和他。都同是自卑的人。 

她喜欢安定。他喜欢流浪。 

他对她说。哪一天。我带袮出走。我们去流浪。好吗。 

她都会摇头。然後继续发呆。她太沉默。沉默到有时候连他都受不了。 

他会很生气地推了她的头。说丫头。我不喜欢你这样。 

她依然沉默。她说。对不起。我本来就这样。不喜欢请远离。 

之後。他们冷战。 

她的脾气。她的清高。是他不敢爱她的最大原因。 

只是。他却永远都不会知道。 

她是因为不敢爱。所以才假装如此清高。她是个胆小鬼。对爱有太多的恐惧。 

他们一直都是朋友。好朋友。 

尽管别人都猜测某一天他们的友情防线会攻破。成为恋人。 

但很久很久以後。他们依然只是朋友。 

她还曾为此而感到开心。因为不管怎样。身边永远都会有他。 

她没有眞正能让她会敞开胸怀去倾诉内心所有不开心的朋友。或者知己。 

除了他。 

她想哭的时候。不会告诉任何人。 

除了他。 


她的生活。表面明媚。却隐藏了让人窒息的黑暗。 

她对生命麻痹。她不惧怕死亡。甚至期待着生命终结的那天的到来。 

他静静的聼。会忍不住紧紧地抱着她。那样的紧。可是却不会让她有温暖的感觉。那种拥抱。那麽冷。那麽的冷。 

他太冰冷。甚至他比她更孤独。 

所以每一次他安慰她。她都会说。少来。该安慰的是你自己。你没资格这样说我。 


後来。他不再给予她任何的安慰和劝告。 

他会陪她玩坐公车游戏。 

五路车。专署路线。 

这样的游戏。幼稚。可笑。 

可是他从未拒绝。 

她问过他。为什麽。 

他说。我是你朋友。会陪你哭。陪你笑。陪你做你想做的。或你喜欢做的事。只要你开心。 

她感动过。可是她不会爱上这种男人。她曾在Q资料裏写-爱比死更冷。她不敢爱他。 


-「记忆。是如此的暖/-」 

-她的心。她的生命。至少。在那一段日子。也是暖的。她说过会永远的记得他。是的。一直都会记得。他的容貌。他的声音。他的笑。会一点一点的刻在她心裏。深深的印刻着。直到死去。
 
二} 

他说;‘我想带你去台湾。去看Jay。去看五月天。去淡水看你爱看的日落。去暖暖的海边。去台北那最高的101大楼。去HONGKONG。去DISNEY。去看最美的夜景…” 

她笑着回答。好哇。 

可是。她在心里早有了一个计划。 

她其实是想要一个人去。因为在很早之前。也曾有过一个男人说。我要带你走。 

可是。那个男人。他忘记了。那个诺言。 

她曾为此伤心了很久。如果无法实现。请你别对我说。 

还是一个人吧。她想。 

她-因为心里梦而努力着。 

那些梦。别人都认为是卑微的。是无法理解的。 

只有他。知道。那才是她心里想要的。 

他们是同类。都是喜欢孤独。却唯我独尊的人。 

他说。内心太黑暗的人。不配拥有别人的爱。 

象他。也象她。  

{三} 

 {{-知足就会快乐-}} 

他常说的。 

快乐和不快乐。之间有差距吗。 

瞬间的快乐很快消失。而且消失之后还会留下痕迹。让人会忍不住回想。悲伤会不请自来。 

她说。倒还不如麻痹。不快乐。却也不悲伤。多好。 

这样的她让他心疼。 

那么。和我在一起。你会快乐吗。他问她。 

她说。会。 

她很享受朋友之间互相给予的那份快乐。他。让她感到心安。 

她甚至常常羡慕。别人拥有着怎样怎样好的情谊。 

其实她不是没有。只是她一直在拒绝。拒绝信任。拒绝别人走进她心里。甚至是一点点的透视都不可以。 

却有很多人看了她的日志后。终于有那么一点的了解。甚至会说。哎。这女人。真自私。 

是的。她自私。自视清高。除了她的家人。不会有任何人更懂得爱她。 

相反。他很想去爱他想爱的人。只是都被拒绝。包括他的家人。 

他爱他的家人。却也恨他们。 

如果一开始就不爱。为什么还要给予我生命。 

他的眼泪。那一秒。会让她觉得他是如此的需要温暖。 

她给了他一个拥抱。 

暖暖的拥抱。 

他们。彼此都笑了。那么窝心的笑。 

她开玩笑的说。看。我们都是需要温暖的孩子。偶尔你抱抱我。我抱抱你。多好。多纯粹。 

现在的我不快乐。但如果没有你。我会更不快乐。他说。 






-「我们是朋友。很好很好的朋友。能让彼此都感觉得到窝心的朋友。-」 

-「嘿。这对快乐的朋友-」。 
四}。 

他离开的那一年。 

她依然为梦一点点的努力。她甚至象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的活着。 

一个人走路。一个人吃饭。一个人看电影。一个人大笑。一个人哭。 

她本来就是孤独的。 

只是在某一段生命的旅程中出现了另个孤独的人。在陪着她走。 

她也知道。某一天。他会走。 

他们都不属于彼此。 

她只是又恢复了从前的生活。 

就好象他从未出现过一样。 

她知道。自己还在等。 

等。等。等。 

等光芒再一次出现。等那个让她曾经想深爱的男人。 

她会一个人偷偷跑到KTV大声的唱-{我很想爱他/ 

她会一个人去看他最喜欢的大海。因为她记得他说过的。面朝大海。春暖花开。 

她会一个人去坐五路车。会傻傻地望着窗外。期盼着能够再一次看到他的身影。 

幻觉。带给了她更多的黑暗与落寞。 

她比从前更寂寞了。 







-「他的死。是她一辈子都无法释怀的。是个遗憾。仅仅一场车祸。却夺走了她三个好朋友的生命。」 

-「她想哭。却不敢哭。没原因。」 

-「之后。她变得更沉默。」 

-「来不及说的话。永远的把它放在心里。」 
-「亲爱的。我在怀念你。」 


-「失去了你。我才会为别人奋不顾身。」
 
 
{五} 

-他。残留的温柔。一次又一次地让她感到窒息。 

-她。这个自私不懂爱的女人。她不敢去探他。她害怕。会在他墓前崩溃。 


~想念的刺狠狠的扎伤了她。 
~回忆在她心里反反复复的纠结着。 
~她唯一能做的。只有站在另一个起点。面对重生抑或是死亡。
 
{六} 


-喂。我这样的舍不得你、 
-喂。如果当时我们相爱。你说多好、 



「-生命如此的不公平」 
「-我的爱,无能为力。挽留你」。 
「苍穹天空的另一边。你有没有忘记要更快乐一点。」 
{七} 

他们。之间。 

暧昧的Tone调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轉 蒶の艳ēr吧﹏兜兜-原创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