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覺得自閉這個詞離我很遠.
我不會有,鉨不會有,當然妳也不會有的.
可是,當身邊的人告訴我妳有點自閉的時候,
我卻很平靜...
一切都太奇怪,妳的活潑太奇怪,瘋的太奇怪...
驟然的髮笑,說話又一搭沒一搭,然后也會驟然間平靜.
靜的像即使有波樣依舊平靜的湖,任何人都不想打擾妳的平靜.我一直以為,妳的平靜是在報復我,讓我覺得難受,妳以為這是報復我得最好方式么?
可是,妳可以平靜的看手指流血,然后說:好痛好痛...
妳可以和我在街上遇到,然后,轉頭,假裝沒看到.
距離真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東西.
就像我們,從無話不談到現在的驀然.
一直在想是靜的不處生聲比較可怕還是躁亂的氣氛比較嚇人.
ss
妳要好好的.
走齣隂影...
然后,打開心窗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