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月23号这一天,我收到了他给我的一个big surprise!
是怎么样的心情呢?
很高兴...很幸福...
晚上和他一起吃麦麦.....
...
然后一起去买我的礼物,
他叫我站在原地,别动.
我就站在原地,没动.
后来,他说没有买到...钱带不够...
我说下次吧..别难过...
然后 我要回家了....  他要继续上网...
我走到 车站的时候,
他打电话来  说:"还是一起走吧!"
回过头...
我看见他  还有他手里的 大袋子.............
我们都懂了.....然后 微笑.
好奇吧!  礼物就是这个:

好可爱吖.......
好大的说!!!!!!!
谢谢你了~
亲爱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