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啊!要考试了的说...~
怎么办好呐??
真是嘚啊!!
我还没有准备好呐...
盛去成都还没有回来~
最近老是觉得自己不是那么喜欢一个人叻
是不是有叻阿新呐?
可是 阿新他也不认识我吖~
真的是很糟糕呐
怎么办好呐...

也许我认识他就是一个错误把...
从他向我借书那天起~
真的很累啊~
总觉得我在附和着他...
终究还是后悔了
以前怎么没有听瑛骋嘚话呐
难受....
还有~
阿新...
我发现他其实..
也就是那样子吧
没有什么好喜欢嘚吖...
是不是说
我们喜欢嘚都只是
自己凭空想出来的影子呐....
真的好难受啊
看着自己这样子~
还是快点开学吧~
高三叻
明年我就可以解放叻~
但愿我可以考好吧
!!!
在高考的时候!!!
加油咯~!!!
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